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 02 08      #22:47#


幾個月前朋友聲稱自己也有憂鬱症,而且還是伴隨著其他精神疾病一起走過來。我訝異,他居然也有精神疾病,看似樂天的他竟然比我嚴重很多,我訝異,我,真的幸福很多。他讓我很心疼,想要幫他,可是大灰說了我沒有那個資格………………是的,仔細想想,我自己幫不了我了,怎麼幫他?
嗯…大灰罵醒我了……也不算罵啦,就是鄙視我又再次以同情心對待他人了……確實不該。
不過我不可能幫他,因為我自己有病。

老實說我真的不打算向別人告知人格分裂的打算,反正他們至今仍然和我相處的很好啊,沒有什麼不對。跟他們說了我的計畫後無一不是雙胞胎鄙視的眼神就是尖銳的嘲笑聲。說真的,我以前早有預感會是這樣子,可是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不過也沒差了不是嗎?

去年的某日,知情我的病情的某位友人,曾告訴我,只需要以義務的態度面對生我養我的人們即可。
即使是一開始,的確不可能一次拔除,只需時間,慢慢來即可。
我很想告訴她,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不行了。

對她們,我是又愛又恨,我愛她們,愛她們愛到我想她們永遠幸福。我恨她們,恨他們恨到我要她們永遠後悔至死。
既然她們不知道,那就永遠都不要知道,不是我不告訴妳們,是妳們自己罪有應得的。

所以,我要妳們後悔。
用我的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