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我查到了!三環抗憂鬱劑(TCAs)過量會致死!!!!!!終於找到了!!!!!!

啊…可是醫生會給我嗎………………這是重點。結果還是只能放棄藥物,我自己來嗎…………。

嗯2016了,我還在。2016大家新年快樂,我也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是快點死,不要再像去年一樣茍嚴殘喘的活著,這並不好受。最大的問題在於我,所以我不說什麼,我既不抱怨我也不求救,因為我是因果報應。

我覺得差不多該寫個遺書什麼的了,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所以現在來立個遺囑大概吧。
想立個非常自我隨性的遺囑。

嗨,這是我初次也是最後一次寫給很多人看的東西。
首先,我已經死了,不要再煩我了,為了不讓大家覺得我是一聲不響地死的,於是我做了這東西。放心,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我家人陪著我,我很高興也很期待我們接下來的發展,祝福我們吧。算了不要唾棄我們就很好了還祝福哩,我告訴你們:我不屑哩ㄧ!
有種來找我理論啊?呵你們八成不敢。
嗯我被大灰教訓了…………我告訴你們吧,我要你們一輩子都懷著對我的自私自利負責任,你們就這樣活著吧!!哈哈哈!我贏了喔大灰!
我是個瘋子,既自私自利又隨性的瘋子,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就算是我的家人亦或是我的朋友。
目前我還有很多秘密喔,想知道自己去找,我偏不說,你們又能拿我怎樣?
我要的,就是你們的絕望來換取我的快樂。

哇!這樣子的信好歡樂好病喔……就這樣吧,我不想告訴大家的事情多著哩,反正我說了人類也不會理解,我說個屁!
哼哼哼各位新年快樂,我也快樂,永遠瘋瘋癲癲的蛇精病。
祝我們早死早去玩。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