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0601   10:30

繼上次寫lof的負能量集,已經一個月前了。

大約從四月中,迷上了小英雄,這一整個月以來都在小英雄裡打轉,心情雖然也有down的時候,但也沒有今天這次來的嚴重。

差點又以為已經痊癒了,當然不可能,否則我就不會又發這個負能量自言自語了。

 

小英雄是很勵志的一部作品,至少對我來說有從很多地方感到勵志的部分。在喜歡的東西不超過一年的我來說,小英雄是我最近的暫時燈塔,是現在我非得活下去的一個目的。我從小英雄身上找到我自己的影子,小英雄的主角從小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卻還是持續為嚮往的夢想努力、奔跑,自身又因為起跑線比所有人晚了好多,所以必須付出更多更多更多的努力以實現他的夢想。同樣受到諸多不公平對待,同樣不放棄繼續努力往前奔跑,同樣堅持不懈…….同樣的為自己的夢而奔走著。

我喜歡上小英雄後一直都在想「如果我早一些時間遇到小英雄結果會不會跟現在不一樣呢?」我想是不會的,我早晚都要自殺的,這也是一樣,如往常一般,等到熱情隨著時間慢慢消逝後,我又會重複蹈撤的,所以,我的未來是不會變得,對、不會變的。

 

我希望小英雄能夠繼續向前跑,儘管遭遇到挫折,也不要放棄,不要停下來,不要變的跟我一樣了。

不要放棄,繼續跑下去,前方的風景將會是屬於小英雄的。我已經放棄了,我努力了很多很多了,結果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打醒我,告訴我:「沒有用。」久而久之,我停下來了,我不跑了。我低著頭看著我的全身,遍體麟傷。沒有感到疼八成是因為全心全意向前奔跑的緣故吧。一停下來全身的細胞馬上向我抗議之前我是多麼的操練他們,好累,好痛。眼淚不自覺得掉下來,伴隨著一直被我拋在腦後的病一起。

啊,該怎麼辦呢?接下來….我還要繼續走嗎?還是……….走向旁邊的懸涯然後一口氣跳下去?

我選擇了繼續走,雖然疼痛還在,病還在。因傷而留下的血跡沿路滴下,告訴我了我的傷勢是多麼的嚴重,雖然還沒有到至死的程度就是。

 

繼續走下去吧,儘管難受,盡可能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