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7/12  1:15

不知哪裡來的勇氣,約一星期前我跑去找班導師的臉書,私底下告訴她我想要休學,大概是很忙吧,過了兩天老師才回我,問我是不是出什麼事情,希望詳細告訴她。於是我把近乎一切的事情都說了,家裡經濟不夠的事,我的病的事,藥物治療的事,被影響的地方,全部,都一一說了。
我拜託老師拜託她不要隨意告訴別人關於我的病,我向老師說的這些,是連我的兩個好朋友都不知情的,我一直,一直都忍受著告訴自己不要打擾別人的生活…………。
雖然談到至今,依然沒有結果,老師也沒有告訴我辦理休學的方法。談到現在老師只是一直問我更多更多關於病情的事情,連我最初詢問她休學的方式她都沒有跟我說……。
我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從那天以來跟她談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被當成罪犯在拷問……。好奇怪,明明醫生也是有這樣跟我談,可是為什麼換個人就完全不一樣了?

不舒服。
我明明,很相信她的,難道我被騙了嗎?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些天也總是熬夜著呢,結果好像讓腸胃變得更虛弱了,只要一吃東西就會腹痛想吐,沒辦法在媽媽的脅迫之下只好硬吃下去。幸好,沒有感到不適,太好了。
聽大灰說是最近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睡眠品質不好再加上飲食不規律所導致的。
壓力大是事實,暑假了想要工作想要休學想要錢想要玩,我太急躁了我知道,我的生活步調太快了我知道,我的計畫全亂了我也知道。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焦躁,我不安,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如果我想活下去的話。

想著想著,心底其實是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你可以的!你可以像你最喜歡的那位英雄一樣,時時刻刻面對挑戰,儘管身體變得殘破不堪也不低頭認輸的那位英雄一樣!你可以的!!」

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希望有人能這麽說的吧?能夠讓我期待嗎?又有人能夠回應我的這份期盼嗎?

我是騙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