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07/04 01:06
我是不是什麼也做不到?沒有錢,想找工作可是沒有人願意用我,想買東西完成我至今唯一的理想,可是需要錢。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部分女性不得已出賣自己身體的原因了。儘管她們不願意。

我是不是不應該繼續休息了呢?
我是不是應該要唸書了呢?
我是不是要去找工作了呢?
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念日文科系呢?
我到底要不要把剩下的兩年大學唸完?
我要不要休學不唸日文科了去做全職工作呢?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活著不是一個負擔,我不工作也可以,想要繼續做自己愛做的事情也可以,不要唸書了也可以,只要我想都可以。
說真的,我還是挺想要做快樂的工作的,只是我是沒有人要的,所以我一直找不到工作……。
這樣聽起來像是我在埋怨人似的,呵,我沒有任何專長啊,不會騎車不會做菜笑不出來有人際溝通障礙遲鈍被動……,這樣的我怎麼可能有人要我呢?

我想活著繼續享受人生,因為我知道世界的美,
我想死去迎接下個人生,因為我知道,我累了。

我該拿我自己怎麼辦才好呢。
我,哪裡做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