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06/27 10:09

太好了……太好了,一早看到你用英文向大家道早安……真的太好了。證明我只是因為做噩夢自己嚇自己而已。你沒有事……太好了……你還活著…………你沒有死、太好了。

我發現,我依舊是喜歡你的。
因為夢裡的我,得知你的死訊的時候我馬上不顧他人面前放聲大哭。

我發現,我依舊是在乎你的。
因為夢裡的我,得知有人曾回到過去因而改變了未來的事情時,我立刻去找此人,想要改變你的死。

我發現,我依舊是如此的,害怕?
因為夢裡的我,意外得知你早已不想活了,之所以患病而死是因為你在自己身上製造病毒,讓病情越來越嚴重,最後步入死亡。

這是什麼意思………?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這個夢我感到害怕?

因為夢裡的你當時所做的事情,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對,是進行式。

所以、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會出現在夢裡的你身上啊啊????
我不懂啊?我真的不懂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