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 06 16 23:28

在13年底的時候聽到你的聲音 那時候我正值嚴重的低潮期不可自拔有好幾年了
聽到你的聲音純粹偶然 但這偶然改變了我今後的一切
你那乾淨且存純粹的聲音 間接觸動了我的心
從那時候起我開始關注了你的一切 
關注你 變成我每日的日常

並沒有很大的勇氣在推特上跟你聊天 只敢默默地轉發你的生活 只敢在你生日的時候打上一句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第一次發錯誤的日文 第一次被你按喜歡了 我高興到睡不著
這樣的生活 讓我漸漸的忘卻我的病
當時的我 不管我過的有多糟糕
只要你的歌曲還在 你的安好 你的生活 你的存在 你的所有一切
全部 全部
我都還可以正大光明地告訴我自己
你都在那麼拼命地努力著
那麼我也不可以放棄
我要活著 我想活著

當初你說你要出一專的時候 我高興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你出一專了 你周遭歌手朋友們接二連三地出了專輯 讓你也很羨慕
但是 你也出了喔
如今 你也要出二專了呢

我有個不管喜歡任何事物都不到一年的壞毛病 我喜歡你三年了 到你身上都不算數了
中間不知為何 我發現我對我喜歡你有迷網 我慌了
因為喜歡你已經是日常了 所以我已經感到習慣了嗎
這樣的迷惘持續了好一陣子

我覺得我不是個合格的粉絲 無法去演唱會看你 無法跟你聊天 無法以我想要的支持你
只能邊聽你的歌曲邊一直在你的推特上等你的更新

喜歡你到連戀人都會吃醋 喜歡你到想要活下去
我想要繼續喜歡你

你所投稿的いかないで這首曲子 我可以 把它當作 是對我的挽留嗎
我可以自私地這樣想嗎

沒有你 我也不會還在這世上

我才發現 我是真得很喜歡你 喜歡你
謝謝你 要注意身體喔 謝謝你 為了粉絲做了很多事
謝謝你 成為我的救命燈塔 謝謝你
希望我以後也能繼續喜歡你
加油
我也要加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