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 05 09  0:04

已經答應了答應他們,我會活下去,我會努力的活下去。已經答應過了,所以,我只能靠自己,只能靠自己。
但是我也不打算把我的病情告訴他們。不想再被看不起、不想再被拋棄。

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儘管頭抬的高高的,卻依舊無法將全部的星空映入眼簾。
算了。
二十年的人生,有多少次的算了呢?
算了


真的,算了。
二十年的人生,追逐著看不見的明天,想緊抓住屬於自己的未來。
什麼都沒有。
我看不見,未來。
周圍一片黑暗,這跟我過去身處的黑暗完全不一樣,陰冷、又深不見底。
我察覺到了危險,不知名的危險。
我只知道我必須逃!要快點逃走!哪裡都行!

我一直一直跑,想要試著甩掉追我的東西,可是明明跑了很久的時間卻依舊覺得,我身後的東西不僅沒有被甩掉,反而越來越近。
有東西在我左邊,我轉過去。
什麼都沒有,一片黑。

啊,完了,要被吞…………



何時才會被吞噬?我跑了二十年了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