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04/08    12:29

在身體不適的時候家人對自己的關切度只有0

已經第三天了……
正因為身體不舒服,前陣子也一直吃著感冒藥,憂鬱症的藥什麼的當然是理所當然的放著一邊了,所以在這種時候發作是我活該我知道,讓身體如此不適也是我的錯我也知道,明明,明明,就不是我要的……我也曉得大家有自己的生活要顧,所以我一直都忍著想找人撒嬌的心情躲在被窩裡哭泣著…………家人也對我完全沒有任何一絲絲擔心我或是帶我去醫院看看…………就只是,就只是放任我一人痛苦著……。我明明,明明都知道他們對於我,是怎樣的心情啊,我明明都曉得啊,不是嗎?

與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你們是如此地關心我,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高興到讓我暫時煞住了自我。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大灰很生氣,是氣自己的無能為力,也是氣無論是法律上還是血緣上都是我的家人的他們卻對這樣的我不聞不問。
我哭著說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只要你還關心我,只要我的朋友沒有嫌棄這樣的我,那麼我就很高興了。不要氣了不是你的錯不是你的錯。
最後我叫他回去,因為他只有請一天假,儘管他堅持不回去,我說沒有問題的,我已經冷靜下來了所以你先回去把事情處理好後再看看要不要回來這裡…………
於是4/8的早上,沒有他的早上,耳邊聽著家母堅持己見我是中暑了邊叫我休息邊叫我做事…………。昨天明明知道我身體不舒服還說我叫我做事不專心啦,腦袋燒壞了啊…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反正我也習慣了,只是偶爾還是會因為你們的態度跟言語受傷罷了。
今天下午看還會不會不舒服去醫院看看吧,不然下星期學校就要開始考試了我的日檢的東西也都還沒有寄出去……
要快點好起來…………我要快點好起來………………

好不起來的話,那麼就做了斷了吧,反正東西也都準備好了,啊遺書還沒有………………等等來寫一些就好了。
只要結束了我就可以不要抱著這副身軀了……!我也可以跟大灰哥一起玩………………!真的,很嚮往那邊的世界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