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0307 22:51

私自停藥的後果來了,過於天真,等到的是病發,而且比平常還嚴重許多。
上次告訴我叫我不要停藥的你們,謝謝,我嚐到苦頭了。
要不是沒有我家大灰跟友人,或許我真的一了百了了吧?…………謝謝你們,儘管我想死的念頭依舊嚴重,可是還是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好累,已經有多久沒有病發這麼嚴重了。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只想快點解脫。
有在思考休學的事情,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想要休學了,跟媽媽談也一樣沒有任何結果,討來的也就只有一陣謾罵。我想先去找班導談談,我大概也能夠猜測到結果就是了。

我休學了,又能做什麼?當初讀大學的原因也就只是還想在當一陣子的學生而已。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我不想再當學生了,我。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