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_與興風者

常有自言自語。

2016/03/03 0:03

距離了約兩個月,這期間我私自停藥了,在沒有告知醫生的情況下。我能夠永遠不吃藥了嗎?

已經回不到過去了,自從你開始背對我後。如今的你,總是對著我訴說著你們之間趣事,表面上我除了笑還是笑,我不知道除了笑,我要做什麼表情。我其實早就猜想到了,你會遠離我,這是我早就應該要知道、了解的事情,心情悶悶的,我此時才發覺,我滿意你卻又對你不滿至極。我已經不想管你了。因為這是你自找的。
是時候開始學習理智點了。
一次又一次的夜晚,耳邊只能聽見時鐘指針的轉動聲,看著窗外一輛輛的車子經過,思考著,他要回家嗎?
那他要去哪呢?吃晚餐了嗎?
家裡有人等著你回家嗎?還是只有空蕩蕩的屋子在等你?
想著想著就覺得能夠讓自己安心的屋子都沒有。
那麼逃吧。每次都會有個聲音慫恿著我。
逃去哪?
哪都行。既然都這樣了,就勇敢一次如何?那股聲音繼續慫恿我。
我不要。我是個膽小鬼,我永遠也無法逃出去,即便是我一個人。就算真的逃出去了,我又能去哪?

我每次都是以同樣的回答來丟還給它。
如料想的一樣,它沒有任何回音了。

明天考日文單字跟文法,我沒有準備,我放棄了。
看著指針方向,要準備睡了,明天要早起。

今晚,要逃嗎?

评论(5)